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日宴600字作文

生日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11.9.24星期六晴

  好久沒有吃蛋糕了,咦?怎麼會想起這個呢?哈哈!原來今天是乾弟弟生日呀。

  其實很早就日夜兼盼了,因為有我日思夜想的蛋糕還有很多美味的食物。我拿出早已“深藏不露”的禮物,悄悄來到乾弟弟身旁,本來想要給他一個驚喜,卻被他調皮的“吼”了一聲把禮物從手中脫落。不過,他看到禮物仍很開心,順手撿起,附帶一聲:“謝謝姐姐。”我笑了一下。

  這時,他抱着禮物,領着我到他家餐廳,原以為,終於可以大飽口福。誰知,一進去,沙發上,電視旁,門后全被大人佔滿了空間。唉,這時的空氣變得的壓抑,我“禮貌的向各位長輩問好,回答一些對我關心的問題。時間慢慢消磨……

  我的肚子已提出抗議,“咕咕”造反着,可是手無“縛雞之力“的我,只是一味地無奈,望着這“沉悶”空間里,大人小孩們,比手畫腳的交談着,我卻在這些人群其中陪笑並回應他們的問題。

  “好了,我們來吃吧!”這一句話已經讓我等得“花都謝了”,我迫不及待地坐在餐椅上,等待下一個“開始吃”的步驟。

  可是,出乎意料的是竟要與周圍的人齊唱生日快樂歌。唱完以後,我們還要吹滅12根蠟燭——過五關斬六將之後,終品嘗到蛋糕的甜和烤肉的香。

  折騰了半天,該吃的吃,該喝的喝,也告一段落,時針正向十二點靠近,即將告別悲喜交加的這天,迎來無法估量的明天。

  福建省漳州二中初三:許淑嫻



生日宴 標籤:生日宴會作文 生日宴作文 生日聚會作文 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