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生日宴會400字作文

生日宴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年生日是我過得最快樂的一天,因為有好多同學來到我家與我共同祝賀生日。

  時間過的好慢呀,終於盼到了生日的那一天。放學后,我和同學們又蹦又跳地跑回家,一進門,就看見媽媽已做好了一頓豐盛可口的午餐,還有一個大蛋糕,上面那一層五顏六色的奶油,拼成了非常美麗的圖案;四周是草綠色的葉子襯托着一朵朵鮮艷的花朵;中間用紅色的奶油寫着“生日快樂”四個秀麗的大字。奶油裡面是金黃鬆軟的蛋糕。

  生日宴會開始了,我在蛋糕的四周均勻地插上了九根彩色蠟燭,蠟燭點燃了,歡樂的音樂響起來了,蠟燭立即閃爍着明亮的光,同學們為我唱起了生日歌,紛紛送給我許多漂亮的禮物。溫馨的場面立刻籠罩了這個小小的生日宴會。

  開始吃蛋糕了,我喜笑顏開地切着蛋糕,還沒吃,就聞到了撲鼻的香味,饞的口水快要流下來,逗得同學們笑得合不攏嘴。我嘗了嘗,它是那麼香、多麼甜啊!我簡直陶醉在這香甜可口的美味之中了……

  接下來,我們開懷暢飲,有講故事的、有講笑話的,還有的女同學跳起了舞蹈,在歡樂中度過了我九歲的生日。



生日宴會 標籤:生日宴會作文 生日宴作文 宴會作文 生日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