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日宴700字作文

生日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幾年前他出國了,走的無聲無息。但我知道他走的時候,想必他已在異國他鄉了。而我只能在那兒流淚,無聲無息的流着。 

 我們之間的友誼很深很厚,即使是死神的鐮刀也難以割斷。在這一個星期里,我總是渾渾噩噩的,時間不斷的流逝着。 

 夜,是我最害怕的時刻。那時整個房間里很安靜,極其的安靜,感覺不到一絲的活氣。眼淚終於呆不住了,從眼眶裡逃離出去,沿着瘦小的臉龐流下,無情的打擊這枕頭,擊打后的聲音飄蕩在空空蕩蕩的房間里。 

 漫長的時間,是我的心平靜了下來,但是這景況並不長久,因為它回國了,又是一次無聲息的。我知道他回國的時間是他回來的五天後。我的心搖晃不定。 

 登上了QQ,看見他的頭像亮着,心中多了些許的激動,剛想與他聊天,他卻捷足先登了。問:“明天我生日來不?”我會上回:“嗯,一定哦。”期待下文的我,無疑是被這灰色的頭像打入地獄。於是我快馬加鞭趕到書店,為他挑禮物。夕陽搖搖欲墜了,晚霞把整條街照的通紅通紅的。 

 早上我起的莫名的早,不一會兒的功夫就搞定了everything,同時也開始了漫長等待。直到接近中午的時候,突然一聲打破了我的等待。到了樓下看見他的臉,似乎變的更加白皙了。一路上,我與他聊天,但發現我與他講不到一塊兒去,覺得他好陌生。不知是他變了,還是我變了,還是我倆都變了。 

 一踏進他的家,第一感覺就是好豪華哦!隨後開始了期待已久的生日宴了。我馬上拿出禮物,但他說:“男生都不來這一套的,ok?”我尷尬的說:“哦!呵呵!”此時我的心冷了,真的冷了,冷的好刺骨,誰能救救我? 

 在他家呆了一個下午,覺得好無聊,只能看看電視,玩玩遊戲。回家的路上,我的心裡亂成一遭,不知如何是好? 

 一場生日宴讓我明白了,我與他已經陌生了;一場生日宴讓我明白了,時間可以侵蝕深厚的友誼;一場生日宴讓我明白了,一段真正友誼的持續是不容易的。

生日宴 標籤:生日宴會作文 生日宴作文 生日聚會作文 生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