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相信自己600字作文

相信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只因為相信自己,我們拼搏才能勝利,只要鼓舞自己,我們成功需要努力。 

  我一直堅信這句話,因為這句話讓我從一個膽小的女孩變成一個勇敢的女孩。 

  在我小時候時,有一天媽媽出差,說今晚就回來。 

  晚上,媽媽打來電話說她今晚回不來了,因為有些事耽擱了,所以誤了車,只能明天回來。讓我到姑姑家睡。媽媽趕不上回家到沒有關係,我可就犯難了,我是一個膽小的女孩,雖說姑姑家是和我家一個小區的。但一說走夜路我就怕的要死,可我一個人在家睡不更害怕嗎?因此我決定我要到姑姑家去睡,可我打開門后,不由自主的打了一個寒戰,樓道里好黑啊!我一口氣連跑帶跳的下了樓梯,到了樓梯口,我倒吸了一口氣。外面好陰森啊!就像拍鬼片似的,我靠着牆一步挨着一步緩緩地向前挪動。還不時的回頭看着。突然,我想起同學講述過一個鬼片,是說有一個人也在走夜路,但他一回頭就會有一個鬼,直到他回一千下頭時,那一千個鬼狼吞虎咽的把那個吃了。想到這時,我兩腿發軟,淚水在眼眶中打轉。這時,我突然想起媽媽說過,這個世界上是沒有鬼的。於是,我昂首挺胸,心裡想着不要回頭,一定要相信自己,我突然想起有一首歌是《相信自己》,於是我唱着:“相信自己 你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 相信自己 當這一切過去你們將是第一 。”一會兒,我便到了姑姑家。這時我有一種巨大的成就感在心裡油然而生。

  通過這次事情,我認為無論做任何事都要有信心,有了信心才能不斷超越,不斷向前。

相信自己 標籤:相信自己作文 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我作文 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