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目中的英雄450字作文

心目中的英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們站在那裡,看着遠方的落日,雖然是那麼不好觸摸,但是我們卻能夠感受到那種幸福。那個時候,你跟他們保持的所有交流。

  其實,你也會知道,他們的內心,有太多的想法,都不是我們能夠輕易想得到的。每個人的艱苦奮鬥,還有背後那些不被人理解的難受。

  他們已經躺在那裡,享受着生活最享受的狀態,那些雖然都不是別人喜歡的狀態,可是當他們真的唱起多年以前那些古老的歌曲,我想那都是讓人感覺很幸福的片段。雖然在以後的日子裡,別人也未必真的能夠堅持到最後。

  但是,他們既然已經做到了,就是心目中的英雄。

  我也在想,那些被我們平白浪費掉的時間,到時候跟他們說那些點點滴滴的過往,又該如何,才能夠把這一切,都變成了內心最深處的一道捲簾。

  他們也許費勁了心思,可是到最後,卻還是什麼都沒有得到。這樣的一種人生,或許才是最殘忍不過的。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總是沒有辦法把全部的精力,都浪費在那些被我們忽略掉的時間裡面,我們不曾對它們有所虧欠,所以就算是承擔了那麼久遠的力量,對於我們來講,也都是一場不被人忽略的突破。

  他們一直都在。



心目中的英雄 標籤:我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心目中的英雄作文 我心目中的英作文 我心目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