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瘋狂的記憶800字作文

瘋狂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你們快看,好多白鷺……”這句話,讓正在默寫詩句的我們,心飄到了外面。無論是綠色的田野,還是湛藍的天空,都無法改變我們對白鷺的關注。有的人不禁吟誦起了白鷺的詩句“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多麼引人注目的風景啊。 

   不知道是誰開玩笑說了句“讓一個同學去趕白鷺,我們拍照片吧”,劉愛立馬就沖了出去,我心頭的“羨慕、嫉妒”涌了上來,也嚷嚷着要出去。大家雖然說保安不會讓他出去的,我還是一直望着校門,一直看不見他的蹤影。突然,大家大喊“他真跑出去了!”,我苦苦哀求老師,但沒等老師答應,自己也跑了出去。 

   校門是開着的,保安正在門口掃地,我沒有顧及他的表情,隨口說了句“我出去一下噢”,很快就回來的。話還沒落地,就已經沖了出去,很快就聽見同學們的吶喊。我很快巡視了四周,並沒有看見任何人的蹤影,連白鷺都被田野里的綠色擋住了。找到一條小徑以後,就趕緊跑了進去,這是一條很小的路,我好幾次都差點摔倒。一些小草被我踩彎了腰,野花們卻抬起頭,看着我繼續瘋狂奔跑。 

  我看到了劉愛一個人站在田野中,手裡還拿着綠油油的草,明顯沒有了出校門時的激動。他小心翼翼地告訴我“白鷺就在那裡,你輕點,不然它們就跑了”,我雖然嘴上不停說“知道了,知道了,我很淑女的”,腳步卻沒有停止。沒走幾步,就看見它們踩着小碎步,腦袋還有規律地上下擺動,我興奮地叫了出來“我看見它們了”。 

   它們好像被我的叫聲嚇到了,很整齊地飛了起來,沒有任何一隻脫離隊伍。我無助地喊着“回來啊,別走”,又不禁跑了起來,追着它們的路線。劉愛和我跑的是另一條路,我這條路上,兩邊都有小麥,我被夾在了中間,小麥上的水珠,都無情地爬到了我的褲子上。追了一段路后,它們已經飛到了別的地方,我也準備回教室了。這時候,才想起來,大家都看着我們呢,甚至有人在喊“偷橘子,抓賊啊”,連保安也以為我們去偷橘子了。 

   回到教室后,我滔滔不絕地講着剛剛所發生的事情,時不時還甩一甩褲子上的雨滴。 也許多年以後 偶然的一回想,這瘋狂的記憶會使我揚起嘴角。



瘋狂的記憶 標籤: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瘋狂作文 瘋狂老鼠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