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謝晨曦中那束陽光1000字作文

感謝晨曦中那束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黎明,心煩的我漫步在河邊,感覺很冷。 

  今天,我抬頭向東望,晨曦中那束陽光射入我的眼睛,好美,同時也挑起了我兩年前的回憶。 

  記得兩年前的那個冬天,我考試考砸了,情緒極度低落,一放學就直接走到了往日常來散步的小河邊上。 

  紅日西沉,天色漸漸暗了下來,不遠處的馬路上,已經沒有一個人的影子了。當大地上最後一絲餘暉消失的時候,風也越吹越大,越吹越猛,越吹越冷,但此時心中的寒冷更勝於肉體。 

  夜已深了,遠處的一幢幢房子鱗次櫛比,但是,都已經熄燈了。天空中,只剩下了幾點忽明忽暗的稀星。夜,黑洞洞的,好生凄涼,可怕。 

  我早已預料到媽媽知道之後,會大發雷霆的,在這凜冽的寒風之中,與其說我渴望回家,毋寧說我更害怕回家,此時,家離我好遠好遠。 

  在這寒冷的冬夜,我不能像往日那樣,躲在溫暖的被窩裡,聽着美妙的音樂入眠了。一想到這些,心中的悲傷之情油然而生,彷彿一條毒蛇在吞噬着我的肉體,我的靈魂。 

  我獨自一人佇立在河邊,望着河裡的水波瀾起伏,我的心也是如此,萬千的思緒湧上心頭,讓我的心也起伏不定、忐忑不安,漸漸的,恐懼與失落將我重重包圍,我突然發現,我自己是如此的軟弱,如此的無用。抬頭抑望,我尋求着幫助…… 

  站着站着,累了,便走到一棵老梧桐樹下,坐在鬆軟的泥土上,背靠着老樹,抬起頭來,仰望夜空,只見一輪彎彎的明月在的光禿禿的樹枝間散發著誘我入睡的幽光,但這個時候,我又怎能入眠呢?寒風呼呼地吹着,好像它就是黑夜的主宰,它此時正拿權杖向我顯示着他的淫威呢!我全身冰涼,不僅身子冷,連心也冷的顫抖,我好傷心,好難過,淚水不由自主的滑落,在我的臉頰上留下了兩道完美的弧線。靠坐在樹下,白天的事情像投影一樣地閃過我的腦海,我被那一件又一件的煩心事攪得心煩意亂,徹夜未眠,一股傷感之情湧上心頭,不知是苦還是澀,我麻木了。 

  好久之後,天邊開始慢慢變灰,變白,變紅,突然,一束陽光射入我的眼中,柔柔的,不知是什麼顏色的,只是感覺好美好美,驟然,我的心像是被什麼觸動了似的,驀然間豁然開朗。啊,晨曦中的那束光,它容不得束縛,容不得羈絆,容不得阻塞,是掙脫了,衝破了,撞了的那麼一鼓勁。它是光明的使者,是黑暗的剋星。我被陽光這種不屈服於黑暗的力量所折服。陽光一直射入我的心中,心中所有的煩惱,黑暗都煙消雲散了,只剩下了從陰影中走出的心中已燃起火焰的我。 

  感謝晨曦中的那束陽光,領我走出了失敗的陰影,重新燃起奮鬥的勇氣之火,引我重新振作起來,迎接下一個新的挑戰。 

  寒風還在瘋狂地吹着,但我不再覺得冷了…… 



感謝晨曦中那束陽光 標籤:一束陽光作文 那一束陽光作文 那束光作文 感謝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