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的陽光700字作文

愛的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很幸福,因為我的世界被愛的陽光照耀着,永不黑暗。

  媽媽的愛如早晨的陽光,給予我生命的啟迪,生活的美好;它又像一束束百合花,盛放在我的心坎,永不凋零。母愛來自於犯錯時的一句責罵,臨走時的一句叮嚀,生病時的一份關懷……它體現在細微之處,但只要你肯去發現,它又會變得那麼是莊嚴、博大。正如當我踏上返學的路上,手裡揣着的那個飯盒,微微透着熱氣,卻能溫暖心靈,它包含的是媽媽濃濃的愛,重重的情。是的,母愛的陽光溫暖我心。

  朋友的愛如正午的陽光,給予我生命的活力,生活的燦爛;它又像一個個火紅的石榴,裂開嘴,帶着這世上最美好的笑容,讓人快樂着。這種愛叫友情,它來自於討論問題時的那份熱烈,考試時的那份拼搏,一起奔跑時的那份激情……它是火熱的,是燦爛的,是快樂的。正如當我寂寞時,一個電話過來約去打球的那份興奮,全身運動起來,揮灑着青春的汗水,書寫着花季的美好。它是淡淡的愛,清新的愛。是的,友情的陽光洗滌我心。

  老師的愛如黃昏的陽光,總出現在最後,給予我鼓勵,給予我教導;它又像默默無聞的小草,以頑強的生命力生存着,放眼望去,一片綠意,心曠神怡。它來自於失敗后的一句鼓勵,應試時投來的一個堅定信任的目光,成功背後的一句諄諄教導……它是無私的,是真誠的。正如我考試名落孫山後,得到的那句“不要氣餒,你在我眼中是最棒的”,這句話像暖流一般,湧進我內心最寒冷的一角,我頓時信心十足,全身充滿了力量。它是震撼的愛,是無私的愛。是的,老師的愛的陽光震撼我心。

  我沐浴着愛的陽光成長着,快樂着。如果說生命是一張船票,人生是一次旅途,那麼我要衷心感謝他們,感謝他們給我的世界升起了最溫暖,最耀眼,最美麗的太陽,為我照亮了前進的方向,為我指明了正確的方向。我的人生充滿溫暖,只因有愛的陽光在無私地照耀。



愛的陽光 標籤:愛的陽光作文 母愛的陽光作文 在愛的陽光下作文 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