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害怕失去400字作文

我害怕失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害怕失去,是因為我親身體會過失去,失去是疼苦的,是我永遠都不想再去體驗的。

  幾年前,我擁有一份真摯的友情,那個時候我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很多人都羨慕我們。但是因為我的公主脾氣。以自我為中心,我常常都會在無意中傷害到我們的友誼。

  直到某一天,我們吵架了,我以為她會想平常一樣過幾天就會找我玩。但這次,我等了一個星期了。她還不來找我,我開始害怕了。

  我曾經以為得到的就不會這麼容易失去。但看着她和別的同學玩得這麼開心,我發現,我錯了。得到的東西,你若不珍惜,它就會在你不知不覺中消失。就如同河流一樣,一去不復返。所以,我開始重視我身邊的一切事物,哪怕是小小的一件事我都會珍惜。比如成績的排名、看到自己比別人落後幾名,我會爭取。與班上別的同學一起掙做班幹部的職位我也會去爭取。但是看着自己所想要的東西被搶走,表面是不在乎的,但內心深處比誰都在意。

  如果不想失去,就要好好的去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管它是多麼的渺小都不能放棄。

  我之所以害怕失去,不是因為我的懦弱,膽小,而是因為我比任何一個人都珍惜這一切。

  初三:Erwen



我害怕失去 標籤:我害怕作文 不怕失敗作文 害怕作文 害怕黑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