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害怕...900字作文

我害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很喜歡寫文章,也許那只是自己認為的“文章”吧。可是,還是喜歡寫,因為這裡可以讓我傾訴,每當我心情不好時,喜歡用文字來描述我的心情,也許有心人會看的懂。但是,我不需要有很多人來理解我。 

  朋友說我是一個怕孤獨的人,也許吧。我害怕一個人吃飯,甚至一個人不願意吃飯。害怕一個人回家,因為害怕在路上看見別人開開心心,而自己是一個人。害怕朋友離開我,因為沒有了人傾訴,那該是怎樣的一個世界呀?對我來說簡直是不可思義。久而久之,學會了依賴別人。我知道自己的事應該要自己做,可是,我就是自己做不好。不知道為什麼,無論做什麼都要別人來幫忙。自己真的好笨,洗衣服的時候,竟然忘了往洗衣機里放洗衣粉。哎。自己真的這麼沒用嗎? 

  現在真的無聊,不知道應該寫點什麼。只知道自己心裡有很多東西想要寫,可是,當我提起筆來時,卻什麼也寫不出來。我想起我以前的種種,真的好傻。初戀就像棉花糖一樣,那麼甜蜜,又那麼不堪一擊,含到嘴裡就化了,到最後突然發現自己有多傻,原來什麼都沒吃到。想念的並不是誰,而是那一份單純的感覺。當時自己也不懂什麼是初戀。這個詞好象在好學生的字典里是不允許出現在初中階段的。可是,自己的好奇心還是促使自己去嘗試了,不知道這樣做是對是錯。初戀就像棉花糖一樣,那麼甜蜜,又那麼不堪一擊,含到嘴裡就化了,到最後突然發現自己有多傻,原來什麼都沒吃到。想念的並不是誰,而是那一份單純的感覺。 

  不過,我喜歡吃棉花糖,呵呵。以前從沒有想過,他們會離開我,可是,現在真的好害怕你們都會離開我,不過我知道,總有一天,你們都會離開我。我很喜歡依賴別人,喜歡走路的時候牽着別人的手,因為這樣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假設有一天,那隻手不再牽着我的話,我會感覺到一種莫名的恐慌。總希望身邊有個人無時無刻的陪在身邊,但是這樣往往會傷害到好多人,我也試圖堅強,試圖學會一個人過,但我做不到,寧願不吃飯也不願意自己一個人去吃。寧願不去玩,也不願意一個人在大街上亂逛。當我看到別人一個人在大街上走的時候,我會覺得那個人肯定是很孤獨的。我寧願一個人面對着電腦,也不願意一個人去玩。我知道這樣不行,自己不能做什麼事都依賴別人,所以,現在我在改變。學着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買東西,一個人上學。

我害怕... 標籤:我害怕作文 害怕作文 害怕黑暗作文 我不再害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