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愛的陽光800字作文

愛的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愛,無處不在,無時不有。只要我們熱愛生活,就會發現世界充滿着陽光般的愛。母愛、友愛、師愛……我們每一個人都徜徉在愛的海洋中,幸福快樂地成長。

  在寒冬里,母親端來的一碗熱湯麵,則猶如一縷陽光浸滿你的心靈;在沮喪時,朋友一個甜甜的微笑,則彷彿一束陽光,溫暖了你那涼透的心;在失意時,師長的一句鼓勵的話語,則好像陽光一般,讓你感到無比地幸福。

  陽光是愛,愛是陽光。

  母愛是陽光

  同學之間總流傳着這樣一句話:“為了青春美,凍死不後悔!”雖然知道這樣做十分不理智,可也忍不住會這樣做。

  還記得那是個滴水成冰的日子,我穿上那件漂亮的薄絨線衫。可媽媽卻讓我換上那件又肥又土的厚毛衣。我沒聽她的話,而且還跟媽媽頂撞了幾句,媽媽當時非常生氣:“不穿算了”!可剛一出家門,我就感受到了那種刺骨的感覺,冷得我直哆嗦。可因為要面子,我硬不願回去穿衣服,堅持着往學校走。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啊!

  “娟娟……”,我突然聽到有人在叫我,回頭一看,是媽媽正拿着一件大衣向我跑來……眼前的這一幕,讓我的鼻子頓時酸了,眼淚如斷線的珠子順着臉頰流了下來。那一瞬間,母親那博大的愛猶如一縷陽光溫暖了我的全身,更溫暖了我的心靈。

  友愛是陽光

  我已不曾記得那件事因何而起,我只清楚地記得:那天我趴在課桌上哭得很傷心。這時,幾名同學圍在我身邊,詢問原因,並不斷的安慰我。那平時不覺得怎樣的“你怎麼了?”“你還好吧!”“你沒事吧?”……此時就像一束陽光撫平了我內心的痛,讓我感到無比的快樂,立刻“小雨轉晴”了。

  師愛是陽光

  不久前的期中考試成績讓我很失望,因此幾天都打不起精神學習,甚至有點自報自棄。就在這時,老師的話猶如一縷陽光,讓我在黑暗中再次見到光明。那句話就是:“沒關係,老師相信你可以考得更好!”

  愛,無處不在,無時不有。只要你用心感受,那麼你的人生之路將永遠充滿陽光,充滿愛!



愛的陽光 標籤:愛的陽光作文 母愛的陽光作文 在愛的陽光下作文 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