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可怕的針頭400字作文

可怕的針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胖子不要哭了,好不好呀!我要不要跪下來求你啊!”我聽見注射室中大叫聲。 

  “哇!媽媽,媽媽!你說打針可以使我的頭腦聰明,肌肉發達的呀!這裡面的人為什麼要跪下來呀?”我百思不得其解。這時小胖子的哭聲已經超過了99分貝了,我的耳朵好像馬上要炸開了似的,但這胖子仍像夏天樹上的蟬一樣叫個不停。 

  哭聲時斷時續,小胖子似乎哭不動了。這時從醫生的房間里傳來一股很刺鼻的消毒藥水氣味。聞了這氣味,我好像馬上要把隔夜飯都要吐出來似的,我悄悄的走進了醫生的房間,只見醫生手上拿有一個銀白相間的針筒,看上去寒光四射,在日光燈的照射下閃閃發光。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這時我看見小胖子的臉像木乃伊似的,他把屁股翹的老高老高,醫生用藥棉在屁股上擦了兩下,把針一下子扎進了小胖子的屁股上,只聽胖子大叫一聲,這聲音一定超過150分貝,我馬上塞住了耳朵,我害怕極了,想拔腿就跑,可是媽媽把我的手拽的緊緊的,根本無法掙脫,下一個就是我了! 

  當醫生把針打進我的屁股時,我覺得有一種鑽心地痛,但在醫生和小胖子面前我始終熬着不哭,走出醫院大門媽媽表揚了我的勇敢,並獎了一個椰子給我。



可怕的針頭 標籤: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可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