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可怕的“恐龍”300字作文

可怕的“恐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可怕的“恐龍”

合肥市安居苑小學二(1)班

孫世麟

   今天我們一家去了博物館,博物館里有許多值得看的東西。我們先去看了徽州古建築物,然後去看青銅器展覽館,最後我們來到了古生物館,一進館內我們見到了犬齒獸,在進去一點,在我眼前有一隻巨大的蘭伯龍,它的身長有15米,身高有3米,真是大呀,媽媽突然叫我,說:“孫世麟,你看前面有什麼?”我抬頭一看,“哇”,我只見頭頂上有一隻好大好大的大象,它的牙齒尖尖的,起碼有2米長,它的身高有3米,我圍繞着它轉了幾圈,又到了恐龍園,一進門有一隻暴龍踩着一隻鸚鵡龍,嘴裡也叼着一隻鸚鵡龍,它的身後還有一具三角龍的骨頭,它發出可怕的叫聲,嚇得我屁滾尿流,這隻“恐龍”真可怕,我再也不去恐龍園了。



可怕的“恐龍” 標籤: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可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