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怕的夢400字作文

可怕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可怕的夢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可怕的夢。

  夢見自己用的文具們在教室里開會,他們一個個爭先恐後地訴說著我怎麼虐待它們的罪行。

  第一個上台的是鋼筆。只見鋼筆淚流滿面地說:“主人用完我的血,又不及時給我輸上,弄得我肚子里長了結石。並且每次用完后都不給我戴帽子,使我摔到地上后,嘴巴馬上變歪了。真是太氣人了!”“我們比你更慘。”書本們異口同聲地說,“我們還沒發揮出自己的作用,就被主人撕下來折成飛機,玩膩后就給扔掉了。”書包沉着臉走上來說:“主人三年不給我洗澡,我渾身髒兮兮的,讓我怎麼見人呢!”……

  “我們找主人算帳!走!”文具們情緒激動地吼道。

  只見文具們一起朝我奔來,我一看情況不妙,轉身就逃,卻不知被什麼絆了一下,哎喲!大叫一聲,被嚇醒了,我滿頭大汗,原來這是一個夢。

  但想起自己平時不愛惜文具的行為,我臉紅了。

縉雲縣水南小學三(1)班

  潛思源

  指導老師:張麗君



可怕的夢 標籤: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可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