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怕的夢400字作文

可怕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做過很多夢,最常讓我想起的是在2012年新年做的夢。

  新年那天,晚上只有自己睡。媽媽一關燈,一關門,我就想起別人說的三頭怪。不知不覺,我開始呼呼大睡了。

  那時,我果然做了一個可怕的夢,夢到的也是三頭怪。三頭怪可怕極了。它有三個大大圓圓的頭,有好幾雙綠色的眼睛,眼角邊上還有一些我們人的鮮紅的血。鼻孔是黃色,而且還只有一個鼻孔。最可怕的,還算是三頭怪的臉,三頭怪臉是藍色的,上面有很多仙人掌的刺呢!三頭怪的手是淺紅色的,手指甲尖得很。它的腳沒指甲,但是它的腳掌上有很多刺。

  等我看完它它的長相。愣住了,等我反應過來,三頭怪已經張開三個血盆大嘴向我跑來了。

  “啊!救命呀!”我拚命地向後逃跑。可是三頭怪好像有法力,一下就來到我面前,惡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就張開大嘴向我咬來了。

  我大叫一聲便驚醒了。媽媽打開門,輕輕地安慰我:“是做惡夢吧。沒事的,別怕,夢裡的都是假的。”

  這個惡夢真可怕。

  五年級:最炫民族風



可怕的夢 標籤: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可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