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金錢不是萬能的300字作文

金錢不是萬能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總會聽到有人這樣說:哎有錢就好了,就是缺錢啊,有了錢什麼都有了。那麼今天我就來說一說金錢是不是萬能的

  也許有些人認為有了錢,就有快樂。那麼現在我們迷上眼睛設身處地思考一下,今天在你前面有一個機會:一個是中了一億元大獎代價是沒有朋友,一個是一堆朋友但你沒有錢。你會選哪個呢。如果選擇了金錢那麼想一下,有了錢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快樂,那麼有朋友就能快樂,和朋友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朋友會有錢了會借給你,而如果只有自己分享有錢的快樂,那會真正的快樂嗎。

  有錢不能買來健康,錢是身外之物,死了也不能帶走,金錢只能帶給你一時的歡樂。而想要永久的快樂,是朋友親人所能帶給你的。

  別把金錢看的這麼重,該吃吃該喝喝,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永遠記得最初想要成為什麼,記住自己內心的夢想,奮勇前行!



金錢不是萬能的 標籤:金錢不是萬能的作文 金錢作文 萬能小屋作文 萬能機器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