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金錢不是萬能的500字作文

金錢不是萬能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眾多對金錢的說法中,我覺得“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這句話還含有一定的哲理。 

 錢能買到鐘錶,卻買不到時間;錢能買到藥品,卻買不到健康;錢能買到眼鏡,卻買不到好的視力;錢能買到化妝品,卻買不到青春;錢能買到禮品,卻買不到朋友;錢能買到答案,卻買不到智慧;錢能買到書籍,卻買不到知識;錢能買到服從,卻買不到忠心;錢能買到餐具,卻買不到廚藝;錢能買到種子,卻買不到豐收;錢能買到剪紙,卻買不到手藝;錢能買到汽車,卻買不到安全;錢能買到賽車,卻買不到冠軍;錢能買到房子,卻買不到溫暖;錢能買到家庭,卻買不到溫馨.......... 

 在這諸多的買到與買不到中,我對“錢能買到書籍,卻買不到知識”這句話有深刻的感觸。記得那次,我的一個朋友約我去買書,我買了一本作文書,為了是我的作文水平提高,我的那位朋友也買了一本作文書,可是,過了三.四個星期,我去她家,問她書看完了沒有,她說看完了。我就和她互相換着看。結果呢?到了老師布置作文的時候,她照舊不會寫,書中寫的範文,她不會從中受到啟發去寫,等作文下來,她得了一個“差”,這不就證實了金錢不是萬能的嗎? 

 朋友,想必你看了我的作文,對金錢有了一個正確的認識吧!

金錢不是萬能的 標籤:金錢不是萬能的作文 金錢作文 萬能小屋作文 萬能機器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