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校園裡的窗(1)600字作文

校園裡的窗(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清晨小風徐徐,小威哼着POP音樂,騎着自行車逆風而上。 

  剛到學校就看見黃路和自己心怡的蔣小妹說說笑笑的走進校門,想上去問聲好,但是又不好意思。就是因為這個不好意思把自己暗戀兩年的伊人拱手讓人。黃路是小威的朋友,雖然大家多知道小威對蔣小妹有意思,但是黃路還是去問了小威,結果小威不好意思說喜歡,黃路就說好,那我去追了。最後小威憋的臉通紅但卻已經回不了頭了。 

  “嗨,早啊!” 

  “恩,你們也早啊。我去放單車了,你們先去教室吧。” 

  “恩。” 

  到了單車棚小威調整下呼吸,自言自語“我怎麼了,明明是他的女朋友了?我不是說過要發揚馬克思主義的?只要她開心就好嘛!” 

  耒陽市第三中學很普通的一所中學。 

  小威家很多書,但是不是看的,而是賀父用來擺設的,這樣才顯得是有文化。 

  “哇,小威啊你在看書啊?帥啊。” 

  “好有才的嘛,你不知道嗎?” 

  “蔣家政,肖堅,你們不說話不行啊?”這個時候班長開口了。 

  小威正想回口,班長就喊了一聲:不要吵啦!原來老師在窗外。 

  小威、班長、蔣家政、肖堅四個人一排。 

  小威壓着聲音:文學,文學,Do you understand?你們怎麼不學學班長? 

  “Oh,shit,你就繼續裝吧。” 

  最近小威看韓寒的書,外國名著。因為小威通過網絡介紹和評論就認為:韓寒特有個性,特帥。小威雖然不懂欣賞,但是懂看了就好。於是一目十行。過目就忘啊。 

  每次考試多只是一般一般,但卻沒什麼全班第三。



校園裡的窗(1) 標籤: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花作文 校園裡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