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金錢不是萬能的300字作文

金錢不是萬能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金錢不是萬能的 

  有人說:“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金錢是萬萬不能的。” 

  儘管我們日常生活中離不開錢,某些時候金錢的作用是很大的,但也有金錢無可奈何的時候。比如:錢能買到房子,卻買不到幸福的家庭;能買到食物,卻買不到食慾;能買到補品,卻買不到健康;能買到權利,卻買不到威望;能買到物質財富,卻買不到幸福人生。 

  就像《吾腰千錢》中的哪個人,惟利是圖,不惜一切去賺錢,他就是錢的奴隸;保持原則,不被金錢所驅使,他就是金錢的主人。塞翁失馬,焉之非福。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這是人生規律,真正的得失在短時間內是無法辨別的。不必太計較。像《吾腰千錢》中的哪個人,只不過將錢丟了,卻能保命,雖說沒有錢,但可以重新賺,如果只要錢不要命,豈不損失更大? 

  所以說金錢不是萬能的!

金錢不是萬能的 標籤:金錢不是萬能的作文 金錢作文 萬能小屋作文 萬能機器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