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封日記,給予妹妹500字作文

一封日記,給予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妹妹:

  妹妹,我多麼喜歡你。小時候我們短暫相處,在一起的時候,一起讀一樣的書,走一樣的路,你總是固執去問我喜歡的人,儘管我不讓你去,你也要硬着去。你總是那麼的固執執着。你總是要介她給我,你問我,你開心嗎?快樂嗎?我真的很容易被你所感動,每一次都被你激活我自己都沒意識到的力量。

  親愛的妹妹,我現在我要告訴你的話,這些都來自我內心……

  你必須找到愛情,現在考慮不晚了。還有我從來不以為學歷有什麼重要,天才都不是科班,但也有很大的用處,你要好好學,將來才能對得起自己。還有你要記住這些:美好,信任,堅強這些字。我不要你迷茫自己,傷害別人。我不要你把自己處理得一團糟。傷心和委屈的時候,要嚎啕大哭。哭完洗完臉,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不要揉,否則第二天早上會眼睛腫。給自己一個遠大的前程和目標。記得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看看腳下。相信愛情。相信好男生還存在,答應我,去找個非常非常愛你的男生去相愛吧!(我妹夫)嘿嘿……還有要原諒這世界和自己。要告訴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最後記得你比我幸運的一點,你有這麼好的哥哥,如果你要是不幸福的話,你對不起誰!

  福建省莆田市城廂區靈川鎮青山中學初三:黃依雄



一封日記,給予妹妹 標籤:給予作文 給予樹作文 給予是快樂的作文 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