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年前日記,可笑~~200字作文

一年前日記,可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豬頭三把我的鋼筆弄得升天了,我為我的鋼筆超度,阿門!主,請讓我的鋼筆進天堂吧!我萬能的主啊!  

  忘了聲明,本人信教。  

  為了我的鋼筆,我代表主去懲罰豬頭三。讓他為奴於我,啊哈哈哈哈……我慈悲為懷,就讓他當1小時的吧!去,豬頭三,把門給我關上,從外面!時間為何而這麼快呢?一個小時就這樣白白又白白的過去了。不過我還滿高興的,在那一小時里,我有了奴隸。  

  至於本人鋼筆。老鋼將於2004年12月2日晚7時23分36秒下崗。新鋼將於2004年12月4日至5日期間上任,不得有誤。欽此----------------------------(謝主隆恩,皇上萬歲萬歲萬萬歲——)

一年前日記,可笑~~ 標籤:風,可以穿越荊棘作文 可笑作文 一件可笑的事作文 可笑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