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朋友,給予你快樂的使者900字作文

朋友,給予你快樂的使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朋友,給予你快樂的使者 

  我整個人一下子垮掉了,淚水在眼眶裡打轉,藍天不再藍,整個人看到的東西一下子變成了黑白色,為什麼?語文七十,數學七十,英語一個大大的不及格,我真得垮掉了,這是第一次,第一次考這麼差。 

  整節課我俯在桌子上,眼淚流過冰冷的臉頰,在袖子上消失了,但我可以感到袖子濕漉漉的。這時,我最好的朋友吳雙,在老師出去那會兒,還是像小精靈似的跳到我身旁,“靈卉,放學我帶你去一個地方。”說完,又像平時一樣甜甜一笑。我輕輕動了動唇,也算給了她一個“完美”的回答,她不像平日一樣死纏着我:“啞巴啊”地叫,而是也輕輕地說了聲:“不見不散!” 

  到了下課……到了放學,吳雙早早地整理好書包站在我身旁,等我慢悠悠地整理好書包,她輕輕拉起我的手,帶着我慢慢地走出學校,走到了學校附近的一座小山上,我懂得這條路,懂得這座山的名字,叫“厚山”至於為什麼要起這個名字,我就不清楚了。她在一塊草地上坐下,小心翼翼,像會把小草坐疼似的。 

  我靠在她身邊坐下了。我們都沒開口,半晌,她說話了:“靈卉,你是個好學生……” 

  “這我知道!”我打斷了她的話。 

  她並沒有停下,而是說:“你覺得我學習好嗎?” 

  “好!”我猶豫了一會兒,才模糊地吐出一個字。 

  “好!既然你說我成績好,那你呢?在你坐頭一把交椅時,我連前五名都不得攀不上,只是在你考到最差水平的時候,我發揮了最好水平,也不過如此。你說我成績好,你的成績不是比我好一百倍一億倍了嗎?” 

  “我很差勁!”我自言道。“那我更差勁了!”她略帶氣氣鼓鼓地說道。 

  “不是,我……不,不……是,這……個,意思!”我語無倫次。 

  “那你保證,以後你考得再差,也不傷心了,”她又想了想說,“我才不生氣。” 

  “我……答應你,行了吧!” 

  “這還差不多,”她抬起頭望望天,又看看錶,“時間不早了,我們回去吧!” 

  “嗯!” 

  回到了家,我打開文具盒。發現了一個玲瓏漂亮的小信封,我輕輕打開,從信封里飄出一張小紙條,我看后頓時眼淚汪汪。 

  紙條上寫着:忘了煩惱,迎接新的一天。 

  小兔兔 吳雙 

 “會的,我很快樂!”我在心中念道。

朋友,給予你快樂的使者 標籤:春天的使者作文 愛的使者作文 春的使者作文 冬的使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