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開幕式一瞥900字作文

開幕式一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又是一個“天涼好個秋”的季節,金風送爽,天朗氣清。在這楓葉漸紅之時,學校的運動盛會——體育節開幕了。在“隆隆”的鼓號聲、陣陣的掌聲中,各個方陣一一亮相。他們是各個年級的代表隊,代表年級獻上節日的衷心祝福,為運動健兒們鼓勁喝彩。在這麼多的方陣中,我最欣賞咱們六年級的方陣,不是因為自己是方陣一員而自賣自誇,而是因為我們的風采是無人能比的。

  瞧,我們的方陣激情迸發地向主席台走去了,黑白相襯的休閑運動裝,再加上統一的白色球鞋,使我們容光煥發。老師的哨聲響起,我們邁着整齊而又矯健的步伐,向前走去。雖然只是簡單的齊步走,但我們卻是經過十幾天的訓練,一次又一次的糾正,才做到80人整齊地踏步。哨聲再次吹響,大家心領神會,該是把胸前的的小紅旗揮舞的時候了。說到小紅旗,還是我的班主任劉老師的創意,齊步走時,將紅旗豎持在胸前,也是國旗在我心中的寓意。

  “嘩”,我們齊刷刷地揮出紅旗,響亮而又有力的口號隨之而來:“紅旗飄揚,號角吹響,奮發向上,再創輝煌!”一次又一次的揮旗,也伴隨着一次次富有節奏的口號。每一遍,都非常響亮。因為這是發自內心,出自真情。口號聲迴響在操場上空,也印入了每個人的心中。

  紅旗在我們上空飄揚,雖然我無法作為旁觀者去欣賞,但我想,那紅旗一定形成了一片紅色的祥雲,隨着風兒浮動,便有了流動的感覺了吧。

  我們的方陣中最奪人眼眸的便數我們的道具——“奧運五環”了。它由隊中的四位身強力壯的男同學舉起,可見它分量不輕。“奧運五環”光彩奪目,它在陽光下熠熠生輝,展現了“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在“奧運五環”上,還系著四條由彩旗連成的綵帶,這是我們老師的傑作。

  觀眾們紛紛爭睹我們的丰采,最可愛的是一年級的小朋友們,跟着我們又蹦又跳。老師們的讚美,讓我極有成就感。雖然只是跑道上那短暫的幾分鐘,卻讓我們收穫了陽光雨露般的讚美。

  其他年級的方陣的表演也十分精彩,一年級的可愛,二年級的朝氣,三年級的蓬勃,四年級的閃亮,五年級的活潑,還有初中部的成熟,把全場推向了一個又一個高潮。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我想,學校之所以在秋季舉行“體育節”,初衷也許就是想讓我們在這碩果滿枝的秋天再多收穫快樂,收穫健康。



開幕式一瞥 標籤:開幕式作文 奧運會開幕式感想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運動會開幕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