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永不放棄,真給力700字作文

永不放棄,真給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永不放棄,是種堅持;永不放棄,是種努力;永不放棄,是種信念。

  ——這種信念,是可歌可泣的,是給力的!

  還記得那次考試,我沒有放棄!

  “呀呀呀......什麼!下周就要考二模了?”我發瘋似的喊道。我沒有想到來的這麼突然,總以為還會很久,所以總是這麼玩着,一直沒有複習。

  回到家,我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許久,不禁想起了考一模時的“失敗,”不行,我不能坐以待斃,重蹈覆轍第一次的樣子了,我在心裡想着。終於,我從書包拿出了那本厚厚的課本,一頁又一頁翻着,一遍又一遍仔細看着。燈光下,我的背影,顯得格外美麗......考試過後,當看着那張批着紅色分數的試卷時,我笑了。

  現在,同樣是一次考試,我卻更認真的對待。因為每次考完一次試,就意味着我們離中考,離分別就更近了......

  還記得那次體考,我沒有放棄!

  還記得在前幾個星期,我們迎來了人生第一次重要的體考。為了考好這次的體考,我們每天都要練習着不同的項目,即使每天都是精疲力竭的,但只要但凡我們能為此有所進步,那就是值得的。

  終於,體考還是來了!是騾子是馬,考場上一看便知。

  那天,我們吃飽喝足,以最好的狀態去迎接戰鬥。到了考場,我們在休息區等待着,看見了其他學校別的同學時不時有些人倒在跑道上時,我們感到了緊張。但不代表我們害怕,我們圍聚在了一起,大喊“加油!必勝!”

  不久,還是輪到我們了。第一圈的時候,我們就已經感到累了,我們班的女生就在跑道外為我們加油打氣。聽到了有人為我們加油助威,我們就咬着牙堅持,加快了步伐,我們盯着前方的終點,開始衝刺!我們成功了。

  永不放棄,是種堅持,促使你不斷向前;永不放棄,是種努力,促使你不斷進步;永不放棄,是種信念,促使你走向成功!

永不放棄,真給力 標籤:永不放棄作文 不放棄作文 我不放棄作文 決不放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