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品味大自然600字作文

品味大自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自然中有許多奇特的美麗景象,也有許多“奇特”的植物!雖說大自然中有許多植物,但我猶愛那凌寒獨放的梅花!

  看,大雪紛飛,寒風凜冽。萬物都失去了生命的活力。只有梅花,還在風雪中傲然挺立,是一個鐵骨錚錚的血氣方剛的戰士!讓人不得不敬佩它那種“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的氣魄;不得不敬佩它那種“凌寒獨自開”的精神!

  梅,多麼潔白的花朵啊!似一個冰清玉潔的少女,在風中優雅的擺動着身姿!要知道,梅不但具有凌寒獨放的精神,它還具有“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的奉獻、默默無聞的精神!它還具有不平凡的“傲骨梅無仰面花”的值得我們學習的虛心的品質!

  梅,是我所學習的榜樣!它是中華民族的象徵!它表現了中國兒女不甘落後、奮力拚搏。遇到什麼困難的事兒都敢努力去嘗試,遇到事不肯低頭折節的精神!它還反映了中華民族的清白高潔的優秀品質!和默默無聞、談泊名利的優秀品質!還有堅貞不屈的精神……都恰與中華人民的氣節相符!

  我愛梅花!愛它的凌寒獨放;愛它的默默無聞;愛它的堅貞不屈;愛它的清白高潔;愛它的無私奉獻……

  大自然中有許多事物都需要大家用心品味,它們中都含有深刻的哲理!如:竹子、青松、成熟的麥子……這些只要我們用獨特的思維角度去思考,就會從中得到啟示!久而久之,我們就會從大自然這位無聲的老師身上,學到許多東西,豐富自己的文學寶庫。所以,品味大自然是很重要的,它能讓我們從中獲益匪淺,成為一個學識淵博、對社會有用的人!



品味大自然 標籤:美味大餐作文 大自然作文 感恩大自然作文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