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大自然發脾氣了500字作文

大自然發脾氣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以前,人類所居住的家園——地球,美麗的如同仙境一般。雖然現在的世界又先進有繁榮,但是環境污染十分嚴重。看來,大自然要發脾氣了。

  自然之神為了向人類報復,調兵遣將,特派“厄爾尼諾和拉迪娜大將軍”(也就是拉丁文壞男孩和壞女孩的意思)來向人類進攻、征戰的先鋒厄爾尼諾將軍首先在非洲着陸,對非洲發起了猛烈的進攻。非洲地區離地球赤道很近。本來就非常熱,卻偏偏碰上了大自然之神的征討先鋒、熱火王厄爾尼諾大將軍。但非洲人還是做出了頑強的抵抗。大自然之神無奈,又派太陽王烤非洲,強烈的太陽光把地面烤的直冒煙,熱死了無數的非洲人。厄爾尼諾大將軍繞地球一圈后,又派發一千人馬上去南極,使南極的冰山融化,向地球的城市衝來。之後,大自然之神又派洪水偏將、旋風偏將和火山王一起幫助拉迪娜大將軍隊人類進行最後的攻擊。

  百年不遇的特大洪災在這時發生了,洪水讓人們不得不放棄財產,各求生路。洪災過後,瘟疫流行。此後又在美國發生了龍捲風,伊朗和中國西北部發生了地震,還有一些國家火山爆發、下酸雨……給人類造成了巨大的損失。難道這還不是大自然之神給我們的教訓嗎?難道人類對此事還能無動於衷嗎?對,我們應該做綠化、搞環保。我希望未來的地球城市不僅有現在的繁榮。而且也有以前那樣如同仙境般美麗的自然景色!

  希望大自然再也不發脾氣,和我們共同度過快的的時光。

  沙河中學五年級:曲輝



大自然發脾氣了 標籤:發脾氣作文 媽媽生氣了作文 老師生氣了作文 大自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