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五味大俠1900字作文

五味大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900字

  南開自古出奇才……今日一看,果真不假,即使是一個班級之中,放眼望去,也可盡覽大俠之風範。大俠之中,各有不同。其中有五位同學,最為厲害,人們都把他們稱作“五味大俠”下面簡單為大家介紹一下:

  酸俠(主席)此人真可以稱得上是才高八斗,學富五車;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真是無所不能,大俠之能力,可讓牛頓啞口,讓愛氏無言……其遊戲天賦令人嘆為觀止,僅魔獸爭霸一項,三年前便已驚艷的打出APM超過600的比賽,令獸族皇帝EG。Grubby都望而生畏,其實力可見一斑,估計明年的WCG比賽也能輕鬆問鼎桂冠。在班中的領袖地位更是無人能及,被冠以五俠之首的酸俠之稱號真可以說是恰如其分,平時上課一計酸拳便將周圍同學打得非死即傷,縱然有老師從中協調,但每次換位必然以其為中心,其他同學全部敬而遠之,不敢與大俠接觸,只讓酸大俠獨孤求敗,愈發不可收拾。每次上課必將不知疲倦地與老師緊密配合,無時無刻不在顯露自己的威風,但又有着謙虛的精神,每次考試過後必將進入補課的行列,不欲與同學爭風,真是令人敬佩!

  甜俠(總理)此人雖然進班時間不長,但其威風早已令他人膽寒,從剛進校每日的課間操是就讓人刮目相看,做操時那與眾不同的動作在操場上獨樹一幟,尤其擅長踢腿運動和整理運動,引得其他同學駐足觀望,做操熱情空間高漲,一時還因爭搶位置爆發了不大不小的風波。每天上課時似乎還不適應北方的天氣,將自己置於防寒服和皮手套的保護之中,以增長自己的能力,上課時歪曲的身子成為一道無與倫比的風景。思考問題之時,嘴中更是喋喋不休的發出“我x”的充滿激情的呼喊,遇到他人不會的難題,自己喋喋不休得將錯誤答案一遍一遍的重複。這一計計甜掌過去,令他人痛苦不堪,每遇樂事,更會發出驚人的笑聲(雖不及文韜之父在辦公室內發出的功力之強勁,但在班內必可獨當一面)來校期間,心中只惦念一位同學,不料卻被苦俠勾引,其中悲苦,不言而喻,只好獨居一隅,泛發自己的光彩。

  苦俠(政協主席)此人高一時能力最強,上課時曾與歐陽花生老師進行過激烈辯論,至今給人印象頗深,使得後排紅尾猴同學忍無可忍,以罵街來緩解自己內心的壓抑。進入高三,自己心愛的情人卻因病遲遲不能到來,只好與甜俠之弟眭越(此人冒充EG。Grubby已有多年,實力卻令人不敢恭維,不知酸俠那次擊退的是否是這位冒牌貨)和甜俠對象談情說愛,每晚腹背受敵,盡興至哉……卻也因精力耗費太多,早上騎車竟不及文韜一半,令其因懼怕遲到而不得不改變路線,以免遲到……苦俠的行為使得二人之間矛盾激化,苦俠顯然不是甜俠對手,兩回合過去便以大敗而歸,之後只能依靠魔方的威力誘惑酸俠,將全部功力隱藏於魔方這一暗器之中,自己更是被魔方所迷,上課時卻不思進取,被酸俠搶盡風頭,苦俠之威風大打折扣,聲望日益降低,苦俠近況似乎不容客觀。

  辣俠(委員長)此人隱姓埋名已多年有餘,其家深得希李二位大師的教誨,將辣氏大法發揚光大,並直接的在暗地組織與領導了314與75活動,一時聲明大赫。行蹤詭秘,令人琢磨不透,但又膽大心細,雖然犯下種種惡果,自己早已準備叛國潛逃,在新加坡為自己找好了安家立業之地,現在隱居於班內東南角之空位之中,獨佔班內電門插座,並自己帶來接線板一個,時時進行充電,能夠在掌上控制國內外最新形勢,並不時散發妖言惑眾,到了大型考試期間,更是早早來到學校上網娛樂,並於考前兩三分鐘之時離開,令人無可奈何。在校三年期間,為人低調,卻在游泳課期間,與學校內一體育老師情投意合,一直念念不忘,在離校時隔半年竟重返南開,這其中的奧秘不言而喻。

  咸俠(政法委書記)此人在文學,數學以及化學上的造詣都十分高超,在文學上面早已遍覽古今中外名家大作,並十分崇拜雨果和梅里美,不假思索也可侃侃而談,一發而不可收拾,其演講前必須事先準備好水壺,以備口渴等不時之用;在數學上更是在繼承和發揚了前輩的基礎上,提出了牛·萊·曹·李·殷公式,為我們巧妙地解釋了在超超複數的條件下函數可求導可求積分問題,使得數學脫離於自然科學領域而獨當一面,貢獻不可謂不大;在化學上更是才華超眾,不但進入國家隊集訓,最擅長於製藥業。與曹某製造出毒品若干,以備不時之用(其中涉及機密,不便過多透露,如有意向,請與曹某聯繫,具體聯繫方式不便透露)。化學課上每當老師提問,便以答案之反面回答,令老師無可奈何,從此聲名大噪,而今潛心修鍊,深居簡出,只是每天QQ在線20小時左右,與其他四俠聯繫日益減少,近況我輩不甚了解。

  五味大俠齊心協力本已天下無敵,但怎耐初楊二位大師亘古未有,此外更有一位大嫂蓋世無雙,南開之格局,恐怕還要與以上八位人物的一舉一動息息相關,正所謂:南開代有才人出,各領風騷一兩周,五味大俠,兩位大師,怎敵她一位大嫂千名巨匠,萬位英豪,須服這七班高人!欲知後事如何,還要看事態發展!

  南開中學高三:史文泰



五味大俠 標籤:美味大餐作文 五味瓶作文 人生五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