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送給爸爸媽媽的“美味大餐”400字作文

送給爸爸媽媽的“美味大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爸爸從湖南回來了,給我帶來了一大堆的好東西,有漂亮的練習本,會發光的筆,各種形狀的橡皮等,每件禮物我都喜歡,當我收下禮物時,我突然萌發了一個主意,給父母一個喜歡的禮物。 

  我們可以送的禮物有很多,比如幫媽媽幹家務;給父母做生日卡;排練一個小節目;如果可以的話親手做一盤菜也不錯,甚至買一件衣服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我覺得最好的禮物還是學習的提高。 

  我決定把自己的學習成績當作一道道美味大餐送給爸爸媽媽。我們知道如果飯菜的味道不好,顧客的心情就不好。爸爸媽媽一回家,我先給他們上一道開味湯,向他們展示作業本上的“優”,一個個鮮紅的大勾,像湯上飄着的番茄片;快吃飯了,我又上了一道香蔥麵包,讓他們看看我漂亮又整潔的字,一個個俊俏的字體像麵包上的香蔥;正式開飯了,我獻上主食一盤美味的比薩:一張100分的試卷,一個個紅勾像比薩上的紅辣椒;飯後,我又送上草莓布丁,做得全對的課外練,一個個整齊的阿拉伯數字像布丁上黑芝麻。整個晚上讓他們笑容滿面,好像真的吃了一道豐盛的大餐。 

  如果你想送別的禮物也行,但你記住一點,只要用心去做,再稚拙的禮物,他們都覺得珍貴無比。

送給爸爸媽媽的“美味大餐” 標籤:美味大餐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信作文 寫給爸爸媽媽的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