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美味大餐400字作文

美味大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美味大餐

  ——韓國壽司

  今天我向大家隆重推薦的是韓式飯壽司。因為每天中午都看希望英語中的美食,所以我也學了兩招。壽司就是其中之一,利用寒假之餘我和媽媽去韓式超市買來壽司卷和紫菜。

  韓國壽司其實就是紫菜米飯,可當主食,也可當輔食。味道很不錯,做法很簡單:首先蒸熟米飯,我們可以稍微炒一下或放些調料拌一拌。其次將黃瓜、胡蘿蔔、火腿腸分別切成絲或小塊。下面將壽司卷放底層,上面一層放紫菜,再接着鋪一層炒好的米飯,就可以開始排黃瓜絲、胡蘿蔔絲 、火腿腸絲,最好排成直線,因為用壽司卷壓好之後是要切的,也正因為如此,所以在壓的時候要盡量用力一些,這樣切的時候才比較容易成形,既好看,口感又好。

  呵呵,其實很簡單。切好后的壽司擺在盤子里,旁邊放上小西紅柿,壽司外圈是和海苔似的紫菜,裡面是白白的米飯,紅紅的胡蘿蔔、火腿再加上綠綠的黃瓜,非常好看。吃一口更是美味,紫菜里的海味滲透米飯里,菜和火腿也都吃上。關鍵是自己親手做出的就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聰明的您不防試試!



美味大餐 標籤:美味大餐作文 大餐作文 美味作文 美味佳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