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帥氣幽默的老爸500字作文

帥氣幽默的老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老爸以前是個軍人,1.75米的個子,用高大魁梧來形容再恰當不過。我喜歡老爸,因為他不僅長的十分帥氣,還非常幽默。

  記得有一次,爸爸加完班回來后,已經晚上9點過了,他吃了一些飯,就倒在床上睡起來,這是,媽媽氣呼呼地走過來,一把掀開被子,大聲吼道:“怎麼又不洗澡呀!”爸爸一臉委屈,坐起來說:“今天我太累了,就不洗澡吧?”“不行!”媽媽一揮手,果斷否定了,說:“你天天都不洗澡,真是個土豆呀!”“啊?”爸爸兩眼瞪圓,張大嘴驚呼:“你什麼時候見過這麼大的土豆呀!還會說話的!”媽媽被逗笑了,氣也全消了,又一揮手,說:“繼續睡吧!”

  還有一次,我們全家騎車去沱江新區遊玩。快到字庫山公園時,爸爸一邊騎車,一邊東瞧西望,還搖頭晃腦的唱着歌,沒有發現前面有一塊西瓜皮,還騎過去,只聽見“咚!”的一聲,爸爸連人帶車跌倒在地上,“哎喲哎喲!”直叫喚。媽媽走過去取笑道:“到處看熱鬧噻,真是豬八戒吃西瓜;狗啃屎哩!”爸爸擦着臉灰頭灰腦地站起來,扭扭身子,幽默地說:“狗腿沒事,不過這狗也太大了點兒吧!嗯……豬啃屎還差不多!”“哈哈哈!”“哈哈哈!”我們笑作一團,我肚子都笑痛了。

  怎麼樣?我幽默的爸爸很有趣吧!他不僅幽默帥氣,還十分關心愛護我,我喜愛這幽默帥氣的老爸!

帥氣幽默的老爸 標籤:幽默的老爸作文 幽默的爸爸作文 我的幽默老爸作文 幽默老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