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黑暗400字作文

黑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黑。嘿,真是怕什麼來什麼。 

  燈火通明的小區里一眨眼全部停了電,真是的,真不知道那些人是幹什麼吃的!也許人們早已習慣了吧,若無其事的點着蠟燭,繼續乾著各自的事情。此時,沒有人知道,在那個黑暗的小角落裡,沒有人看得見蜷縮着的我…… 

  好害怕,好害怕,在這樣漆黑黑的地方,我彷彿感覺身後有一隻大手馬上就要向我撲來,我跑啊跑啊,那隻大手好像要把我逼到世界的另一端。我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真的好怕……無數冤魂一步一步向我靠近,發出的聲音如同地獄哀嚎,哭泣聲,尖叫聲,譏笑聲混成一團,一次一次衝擊着我的耳膜,世界一直在旋轉,我捂着耳朵,拚命甩着頭,我想把他們甩掉,可是無濟於事,真么辦?真的辦啊……那些鬼魂看到我害怕的樣子,有了成就感,好像上癮一般,離我越來越近,彷彿馬上就可以把我粉碎掉,我已經退到牆根,他們還在慢慢向我逼近,我手心裡全是汗,淚水大顆大顆的滾落下來,我緊緊咬着嘴唇,強迫自己不要發出聲音。腿好像灌了鉛一樣,無法動彈,心臟撲通撲通的跳着,好像要跳出喉嚨了。 

  一瞬間,燈亮了,所有不存在的東煙消雲散。 

  看,那個孩子緊縮眉頭在那一角落睡著了呢……

黑暗 標籤:黑暗作文 害怕黑暗作文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