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路有你1000字作文

一路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風吹過,一路有你守護;花謝過,一路有你安慰;雨淋過,一路有你。——題記

  蝴蝶擁有五彩繽紛的翅膀,那是因為它有繭的陪伴,破繭而出,華麗絕美;老鷹擁有精妙絕倫的飛行技術,那是因為它有毅力相伴,努力堅持,直上雲霄;我擁有無與倫比的毅力,那是因為我有你的陪伴,相信自己,一飛衝天。

  證——安慰

  風雨曾來過,彩虹證我誼。;我與你並沒有很多話語,卻在最初選了對方做朋友,只是因為心中的直覺;我與你並不是在一年級時相遇,但感情卻比相處了六年的朋友還好,比十幾年的老朋友更默契。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見你笑嘻嘻的樣子,自己都會跟你一起笑。我想過許多事,煩惱過許多事,但在遇見你之後,什麼事都解決了,也沒煩惱了。每當傷心時,你總會在我耳邊說:“沒事的,有我在。”聽見這句話,我心中便會停止那種令人窒息的感覺。

  一路有你,我的人生才有了高興的元素,和以前那種無人理睬的日子大不相同,這種有痛後有人安慰的日子真的好好。你的安慰是我的動力,在我背後推了一把;你的安慰是一杯涼水,可以讓我冷靜下來。一路有你的安慰,真好。

  緣——上天註定

  花嫵媚,是因為有蝴蝶的追隨;夜沉醉,是因為有柔美的月光;情珍貴,是因為---彼此的緣分。

  我有許多缺點,但在你的幫助下,改正了許多,也許,這一切的一切是緣-----坐座位時,一個在前,一個在後;玩遊戲時,你贏我贏,你輸我輸。緣,一個難以琢磨的東西,但卻讓兩個人緊緊的黏在一起。

  我與你之間總有許多聊不完的話題,但總能想到一塊去;我們之間總有許多小秘密,但總會毫無保留的告訴對方,只是因為那兩個字---閨蜜。永遠也不會忘記你,因為你是我的好姐妹。

  因為緣,我倆成了朋友,因為緣,我改變了自己;因為緣,我與你。

  路——一生一起走

  路,承載着足跡;路,承載着幸福;路,承載着你我的一生。

  人生就像一條漫長的路,看不到盡頭,卻還要走下去。我們之間的約定,是在我們相識后的一年零兩個月後的那一天說好的,我們都沒告訴任何一個人,只是為了一生一起走。

  想念就像一條漫長的路,看不清方向,卻還要走下去。從小時候開始,我便開始畫畫,但沒有任何一個人誇獎過我,我並不是要誇獎,我只是想得到大家的肯定。在你那,我得到了發自內心認可,那麼惹人注目的笑。終於,我得到認可了!這條路有很多荊棘,但你答應和我一起走,和我一起一生一起。

  路,很長,但一路有你,我乃知足矣。捧一杯柔黃的細沙,恰似時光流經的痕迹。

  風停了,一路有你歡笑;花開了,一路有你陪賞;雨停了,一路有你。

  ——後記

  初一:水墨青花 婷



一路有你 標籤:一路有你作文 一路有您作文 一路歡歌作文 一路走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