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謝,一路有你300字作文

感謝,一路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感謝,一路有你!感謝老師,一路給我諄諄教誨;感謝同學,一路與我風雨同舟;感謝母校,一路陪伴這我成長。感謝,一路有你!

  清晰記得六年前,我還是一隻羽翼未滿的雛鷹,依偎着爸爸媽媽,滿懷着對學校的憧憬走進校園;而如今,我已成為一隻羽翼漸滿的雄鷹,遨遊於書海之中。感謝,一路有你!

  感謝一路有你已是曾幾何時,稚嫩的我在人生旅途慢慢迷失;已是曾幾何時,漸漸成熟的我將信心重拾;已是曾幾何時,羽翼豐滿的我燃燒起不滅的鬥志。感謝,一路有你!

  感謝你的鼓勵,是它讓我對未來充滿自信;感謝你的支持,是它讓我的信念更加堅定;感謝你的嘲笑,是它讓我知道我我的缺陷。感謝,一路有你。

  生之路雖漫長,卻不忘六年寒窗。千言萬語道不盡此時的不舍,但是,匯成一句話那便是:感謝,一路有你!

  六年級:陸陳浩然



感謝,一路有你 標籤:一路有你作文 一路有您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