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路有你400字作文

一路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生這條路上有許多的人陪伴你走,親人的陪伴,朋友的陪伴,老師的陪伴……但是朋友是在這條路上陪你走的最久的一個。他們在你失敗的時候伸出援手幫助你,他們在你成功的時候提醒你,讓你不驕傲浮躁。

  黑暗是令人畏懼的,雖然朋友可能並不是那盞指引你前進的燈,但他會陪你走到黑暗的盡頭。當你需要他時他會毫不猶豫的幫助你,當你一番豐順的時候,他會在背後默默地祝福你。

  那時我們還在同一個教室,讀着同一本書,你站起時,我將你椅子移開,你坐下時卻是像我預料的那般摔倒,你回頭看了看我,沒有責罵只是微微一笑。那時我便知道我們是朋友。那是個領獎的日子,你我同在一組,但領獎只能一人,你看了我一眼,我讀懂了你的眼神:你去吧。那時我便知道我們會是最好的朋友。如今的你卻只在回憶。不怨你我,只恨時間這個討厭的東西太瘦,而我們的指縫太寬。

  我問你為什麼,你依舊只是淡淡的一笑。我想你是想說人生這條路還長,我不可能只有你這一個朋友,我要學會與別人相處。

  後來我懂了,我理解了我有了更多的朋友,現在由他們陪我一起走到黑暗的盡頭。

  初二:暗陽



一路有你 標籤:一路有你作文 一路有您作文 一路歡歌作文 一路走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