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擦亮生命400字作文

擦亮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學生答道:“是每一次考試得高分,中考,高考,乃至更高,有好的成績,生命自然非同一般。” 

  教師答道:“是學生可以實現自己的奮鬥目標,使自己的理想成為可能,未來充滿光明。” 

  清潔工答道:“是每日從自己的勞動成果上經過的人們,他們心情的舒暢與愉快。” 

  市長答道:“是我所管轄的區域內,人們都豐衣足食,奔小康,奔富貴。” 

  國家主席答道:“是我們祖國繁榮富強,國民生活富裕,永久處於和平時期。” 

  …… 

  就是這一張張紙,卻擦亮了我們每一個人的心窗,使我們的生命附有色彩,充滿了光明與希望,使生命的價值得到提升,即使,對於一個曾經犯過錯誤的人來說,只要有悔改之心、堅定的意志,就可以重新將我們的心靈之窗擦亮,讓溫暖和諧的陽光照入這扇窗,把我們的內心照亮,把我們的靈魂凈化。 

  相信吧,朋友,尋找自己的那張紙,為自我的心窗擦去已久的灰塵,讓我們的生命刷新,刷新,再刷新,擦亮生命,繁星才會更加絢麗!

  

擦亮生命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