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美麗的禮花700字作文

美麗的禮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終於盼來了元宵節。每年的元宵節,礦上都會放禮花,而這正是一天中最熱鬧的高潮時刻。

  天還沒完全黑下來,附近十里八鄉的人們就三三兩兩早早來到礦俱樂部前。燃放禮花的廣場上,工作人員正緊張地忙碌着。不一會兒,現場已是人山人海。

  也許是想快點滿足人們看禮花的願望吧,約定七點半的放花時間還沒到,只聽“嘭”的一聲炸響,一顆大禮花在夜空綻放,金花四射,美麗極了,人們一起發出“啊!”的驚呼。

  緊接着,接二連三的禮花升上了夜空,有“仙女散花”、“銀色瀑布”、“二龍騰飛”……。快看!那淡紫色的禮花,真像一串串紫藤蘿,開得那樣鮮,那樣美。再看那朵禮花,金光閃閃,就像成熟的麥穗,突然又變成了淡淡的粉紅色,粉得像那流着露水的香水百合。讓人們更覺神奇的,一聲巨響之後,深藍的星空中竟然飄出六七盞小小的紅燈籠,像是有人挑着在天街閒遊。人們高興地歡呼起來,眼看着小燈籠慢慢消失在人們的視線中。最後散落頭頂的卻是一顆顆閃爍的星星,星星從天而降,把幸福降落在人間。

  各種禮花令我目不暇接,眼花繚亂。一群群白色的禮花飛舞,好似瀑布垂落人間;一朵朵煙雲飄過,就像一個個神仙駕雲而行。站在禮花下的人們,臉龐也不時地變換着顏色:忽而紅,忽而黃,忽而綠,忽而閃閃發亮。

  我喜歡禮花,它總是給人們帶來無限喜悅和遐想。它的生命是短暫的,只有幾秒鐘的綻放,卻是異常的美麗,它在夜空中綻放奪目的色彩。把自己的美麗帶給了人們。迎來人們一聲聲的讚譽。

  難忘這火樹銀花之夜,難忘這奉獻生命的禮花!

   鄒城市鮑店礦校九年級 王琦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美麗的禮花 標籤:禮花作文 放禮花作文 看禮花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