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今天我不小心使用了拳頭!400字作文

今天我不小心使用了拳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班有個欠錢不還的傢伙,借錢時發誓的多麼誠懇,等我問他要錢時,瞬間變了臉色,他欠我5元錢已經欠了1個多月了,每次問他多說有用,今天,老師拖了會兒堂,下課後,我還沒出早點,但是我懶得去買,就找他說:“你幫我把早點買了,我就不用你還錢了”因為我知道他是不可能個還錢的,這樣至少還能撈一點兒,可是,他二話沒說,一拳打到了我的胸脯,我當時就怒了,也朝他胸脯就是一拳,他又連續打了我好多下,我當時一急,拳頭一握緊,正朝他臉上就是一個爆裂拳(因為我平時基本上從來不打架,我討厭打架),打完他後有點不知所措,我不忍心再給他一記拳頭了,可是如果不再打他,他就會打我,所以我抓住他兩手啊,制服了他,然後同學們把我們倆拉開了,老師進來了……

  結果因為我那一記拳頭打的太狠,雖然是他欠我錢,而且是他先打我的,他的我次數也多,可是我打他那拳頭太狠,所以什麼錯都成我的了,我平時從沒有一次先出手打人,無論對手比我強還是比我弱,但是就因為這會回,我被誤會了!

  初三:999砍怪靈



今天我不小心使用了拳頭! 標籤:今天我真高興作文 今天我當家作文 今天我下廚作文 今天我真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