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父愛是一縷陽光400字作文

父愛是一縷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得是一個陰雨菲菲的下午,我坐着校車回家。剛一到家門口,就習慣性地喊道:“爸,開門!”結果開門的是媽媽。剛一進家,我就問媽媽:“爸爸呢?”媽媽說:“你爸爸去接你了,怎麼,你沒有碰到他?”我說:“沒有啊,哦,對了。今天下雨,校車直接把我們送到家門口了。趕快給爸爸打電話,讓爸爸回來吧。”撥通爸爸的手機后,才知道爸爸的手機放在家裡了。媽媽說:“等等吧,也許你爸等不到你,就會回來的。”直到媽媽把飯都做好了,爸爸還沒回來。我對媽媽說:“這麼長時間了,爸爸怎麼還不回來呀?要不我去找找吧。” 

  出了門我才知道,雨下得比我回家時大多了。街上冷冷清清的,只有幾個行色匆匆的行人。遠遠望去,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一手打着雨傘,另一隻手還拿着一把雨傘,正東張西望地尋找着什麼。走近以後,我才發現,爸爸的鞋和褲腿都已濕了。我想,爸爸一定生氣了。當我把事情的原委告訴爸爸后,爸爸只是淡淡地一笑,說“早知道是這樣,我就不用給你送傘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依偎在爸爸的身邊,心想:爸爸永遠都是我在風雨中的一把傘!

父愛是一縷陽光 標籤:愛是一縷陽光作文 一縷陽光作文 給我一縷陽光作文 第一縷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