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欣賞是一縷陽光600字作文

欣賞是一縷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欣賞是一縷陽光 

  江蘇省儀征市實驗小學 六(7)班 吳? 

  陽光給了我們溫暖。而一聲讚美,一句誇獎就像是一縷陽光,也能給人溫暖,催人上進。 

  父母的誇獎,同學的讚許,老師的肯定,這都是我們生活中點點滴滴的欣賞,卻讓我在腦海里反覆回憶,反覆品味。 

  小時,在學前班裡我並不是好學生,父母卻因我的細微變化而肯定讚許。我會數“1、2、3”了,我能安靜吃飯了,我會拍皮球了,父母總是欣喜地看着我的點滴改變,並告訴我:“寶寶,你真的好棒!” 

  上小學了,我開始學會與同學相處,在班級里我的計算速度很快,我寫的鉛筆字很漂亮,同學們的眼裡滿是讚許的目光,並時常為我豎起大拇指:“吳?,你真的好了不起!” 

  進入高年級了,我並不是最優秀的。可在我一次次膽怯發言時,我看到老師的眼裡充滿鼓勵與肯定:當我的成績一次一次有了進步時,老師的嘴角露出笑容,讚許我是個聰明而又勤奮好學的孩子;在我猶豫不決,緊張害怕時,老師欣賞而又充滿讚許地說:“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你一定能行!” 

  有人說過:“你不見得喜歡你所欣賞的人,但你一定會喜歡賞識你的人。”在這裡我要謝謝你們——我的父母,我的同學以及我敬愛的老師。你們的欣賞,讓我有了好孩子的優越感,催我奮進,讓我努力;你們的欣賞,在我心底灑入一縷陽光,溫暖整個心房;你們的欣賞,在生命路的兩旁為我播下花種,讓這一路花香伴我走過這一程,來到成功的終點站。 

  指導老師:孫晴

欣賞是一縷陽光 標籤:愛是一縷陽光作文 一縷陽光作文 給我一縷陽光作文 第一縷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