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有一縷陽光叫做淺笑600字作文

有一縷陽光叫做淺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澄澈的淡黃的光淺印池間,漾出金藍色光暈。濃翠的荷輕輕搖曳,滾動一葉的靈動,柔白的蒲公英飄飄洒洒,瀰漫一地的爛漫氣息,醉夏池,靜靜聆聽,那纏綿悠長蟬兒鳴;潤夏雨,慢慢欣賞,那濃郁翠綠樹兒嬉。 

  又是一個帶着亮紫色的薰衣草芬芳的夏季,夢幻般的季節,飄然而至。 

  淺笑,如一縷陽光,勾邊金絲般灑下,漾出微風拂柳的爛漫。 

  奔跑跳躍之餘,興奮地衝到草坪間倒下,軟綿綿的碧草隨風蕩漾淡綠色的漣漪,彷彿在那一瞬間,化身一片柔瓣,飄飄然旋落,隨着綠波飄蕩。淡藍的天空,一片片柔白的“棉花糖”慢悠悠地去了。 

  童心未泯的我,不止這一次淺笑。 

  稚嫩可愛的童聲傳入耳中,“姐姐!快來啊!”五彩繽紛的兒童樂園總是弟弟的最愛,錢包又要“減肥”了,誰讓我是你姐呢?“去吧!”弟弟歡快地沖入了樂園,淡藍色的外套調皮地在鞦韆間穿梭,不時在上面晃來晃去,搖頭晃腦的很是可愛。不一會兒,便看見他從圓滾滾的五彩大筒中伸出調皮的淡紅色的舌頭,嘻嘻哈哈地發著怪笑,露出一排排米粒大小的小黃牙。再愣會神,准能看見他翻滾在一堆堆五彩的海洋球里,很是自豪地舉着幾個圓乎乎的球球。 

  淺笑,鉤住那一彎新月。 

  童年,如五彩的肥皂泡泡,隨着時間的飛逝,那繽紛的色彩越來越多地伏在泡泡上,旋轉,遊離。直到在蔚藍天空的那一刻,碎裂,化成水霧,墜落。 

  這便是成長。 

  讓我們在品嘗成長的苦澀滋味時,選擇淺笑,選擇勇敢。 

  初夏,濃翠的樹蔭中,一縷陽光投下一斑光點,這縷陽光,叫做淺笑。

有一縷陽光叫做淺笑 標籤:一縷陽光作文 愛是一縷陽光作文 給我一縷陽光作文 第一縷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