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第一縷陽光500字作文

第一縷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清晨,在灰濛濛的天空下,一個身着粉紅色衣服的小女孩在小樹林中東竄竄,西竄竄,時不時的蹲下身子做些什麼。一滴滴晶瑩的液體從她的額頭上滲出、滾落下來。不知過了多久,小女孩的身影從樹林中消失了……

  在老師的宿舍樓下,在湛藍的天空下,一個身着粉紅色衣服、全身掛滿了晶瑩的液體、手捧一把鮮艷的小花的小女孩向宿舍樓二樓中的一個窗戶踮着腳望了望,低頭看了看自己手中的野花,然後慢慢地、輕輕地向二樓走區。

  伴隨着清晨的第一縷陽光,一隻胖乎乎、汗津津的小手從窗外伸向了一張擺放着一本厚厚的教案、一本台曆和一個裝滿了筆的筆筒的陳舊的辦公桌,將一束鮮艷的小花插進了一個有着一枝墨水尚未乾透的紅鋼筆的舊筆筒,然後,再將這箇舊筆筒擺在了最顯眼的位置上。

  天完全亮了,屋子裡充溢着金色的晨光。一個身着一件已被汗水浸透了的粉紅色衣服,胸前飄揚着一條鮮艷的紅領巾的小女孩望着屋內那束野花滿意地笑了笑,理了理她那有些凌亂的頭髮,深深地舒了一口氣,然後,背上她的小書包匆匆地離開了。

  金色的陽光充滿了整個屋子,那束野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鮮艷。屋外那叢盛開的牽牛花在微風的吹拂下輕輕搖曳,好像在吹奏一首無言的讚歌,又好似在向人們訴說著一個動人的故事。偶然間,一束金色的陽光不偏不倚地投射在了那本舊台曆上,霎時,那本台曆上的每一個字都迸發出了耀人的光芒,那上面寫着:9月10日——教師節。



第一縷陽光 標籤:第一縷陽光作文 一縷陽光作文 愛是一縷陽光作文 給我一縷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