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西湖的最後一縷陽光500字作文

西湖的最後一縷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西湖,是我國的一個著名景點。在那兒,曾留下了許多文人墨客的足跡和身影。人們總把它比喻成仙境、聖地;詩人還說:“欲把西湖比西子,濃妝淡抹總相宜。” 

 西湖固然美麗,但卻算不上完美。許多人喜歡晚霞。可是,他們可曾想過完美過後是什麼,偽裝的背後又是什麼? 

 濃濃,厚厚的雲層遮住了夕陽,可總有那麼幾縷的陽光淘氣地跳出來,帶着些稚氣,瀉在靜靜的荷塘上,深夜的荷葉上滾着幾滴水珠耶若有若無地閃着金光。畫廊被夕陽拖出了長長的斜影,湖中小亭的倒影也隨着幽風微微搖動,雲層被鑲上一層冷遼的金邊。很美!沒得有些讓人驚心動魄!可是,他畢竟是被雲層遮住了,將面臨的,只能是黑暗。 

 西湖的最後一縷陽光之後是黑暗----- 

 有人說,西湖是夢想;生活是現實。而我說,西湖就是生活。他同樣會面對“生、老、病、死”,就像花開花落一樣,西湖也會迎來自己人生的不同旅程,只是人們喜歡的美將它豐富化罷了,人們把冬到春比喻成在經歷磨礪后的成功和光輝。而我認為冬天是死亡,春天是新生。他們不是同一生命,卻走着同樣的路徑。就像時光一樣,過去永遠只能是過去,而明天將會迎來新生。 

 西湖的最後一縷陽光之後是新生----- 

 而西湖的最後一縷陽光之後是什麼?我不知道,也不可能去討論盡。唯一懂得的只有銘記過去,珍惜現在,把握未來! 

 西湖的最後一縷陽光褪盡了----- 

 黑暗?新生?未知?!

西湖的最後一縷陽光 標籤: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作文 暑假的最後一天作文 生命的最後一天作文 一縷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