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縷陽光3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縷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無數個美好時刻,我們喜歡在外面晒晒太陽,此時,你會發現陽光是多麼溫暖,多麼和煦啊!痴痴的我真想變成一縷陽光啊! 

  假如我是一縷陽光,我會放射出五彩繽紛的光芒,讓全球的生物都認識我,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瞧!我名氣多大啊! 

  假如我是一縷陽光,我要為戰場上的將士送去溫暖,送去陽光,給人們帶來安康,讓他們懂得珍惜美好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縷陽光,我會給冰天雪地的珠穆朗瑪峰,送去溫暖,帶來春的氣息。 

  假如我是一縷陽光,我可以幫助植物生長,俗語說:“萬物生長靠太陽嘛!”我不求回報,只求萬物能健康、快樂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縷陽光,哪裡需要我,我就到哪裡去,我願意用我短暫的生命換來世界的歡聲笑語。我將用我的實際行動作一縷祖國需要的“陽光”!

假如我是一縷陽光 標籤:愛是一縷陽光作文 一縷陽光作文 給我一縷陽光作文 第一縷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