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一次,我嘗到了幸福與痛苦的滋味800字作文

那一次,我嘗到了幸福與痛苦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雲水那邊有你嗎?日記里只剩下一場無名雨,芭蕉溫柔地傾訴着…… 

  子規聲聲已喚不會春天,不知你是否依然,陽光是否燦爛?日子悄悄地流過每一個午後,如此,清清淡淡。 

  也許是相逢的錯,也許是秋水的過,也許你我的相逢本是一種錯。 

  睹物思情,記憶飄飛,那個美麗的午後如湖水般清澈,沒有一絲漣漪…… 

  是那個美麗的午後,你撐着小傘在春光下沐浴。你動人的身影如磁石般吸引了我的目光。 

  哦!閑庭信步,一頭烏黑的短髮映襯着那動人的輪廓,樸實的臉掩不住那一絲高雅的氣質,如王子般完美。 

  那一刻,只在那一刻的定格,便足夠了,我的心義無反顧。 

  我們——相遇相知,許下無數美麗的諾言,我們闊論古今趣事,一封封書信傾訴着無盡的情意。我沉浸在幸福的海洋中,卻忘了什麼是痛苦。 

  然而,好景不長,轉眼——昨日那麗絲做得印跡,已被風鈴搖成一粒粒斷線的珍珠,零落記憶飄飛的山谷。 

  無數的盼望,苦苦的守候,等來的只是一次次的落空…… 

  心,已死。魂,不在。人,只是行屍走肉。 

  徘徊在青春的十字路口,黑夜籠罩一切。 

  明月依稀,猿啼聲聲入耳。 

  誰,在更深的夜,眺望秋的凄切。 

  誰,在更遠的夢,撫摸生的傷痕。 

  情竇初開的我,瞬時從幸福的高峰跌入痛苦的深谷。那揮之不去的身影以分明的稜角擊打着我的靈魂,我感到了一種冰冷刺入骨頭。我思索着…… 

  一滴水,可以穿越愛情的想象。 

  一葉舟,可以穿越生死的輪迴。 

  而飽嘗幸福和痛苦的滋味后,我終於大徹大悟,我終於從這美麗而縹緲的夢中醒來。 

  夢醒時分,敞開心靈,坦然地接受陽光,照亮心底的晦暗;夢醒時分,任秋風拂過臉龐,感受黃葉覆成的一片純真;夢醒時分,把幸福和痛苦的滋味化為花季的一份珍藏。 

  我讀懂了緣起緣滅,讀懂了花開花落,也讀懂了坦然。 

  花落,是一種完成,余香也許最美,請勿以悲凄擋住它的去路…… 

  多年後,當我回首花季時,我將無悔地說出,那一次,我嘗到了幸福和痛苦的滋味!的的確確,實實在在……

那一次,我嘗到了幸福與痛苦的滋味 標籤: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作文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作文 幸福與痛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