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命是頑強的500字作文

生命是頑強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憔悴,弱小的生命在暴風雨中不停地被衝擊,搖擺,洗滌。最後綻放出生命的花朵。它照亮了天長地久的黑暗,描繪出奪目的晚霞滋潤了嬌弱的生物。

  讀到這裡,我不禁把對學習上的疲勞,辛苦都忘卻了,對於這種精神,我離之尚遠。

  我的童年是若不驚風的,是脆弱的,我一直努力尋找那一條能改變我命運的道路。可是,走進的往往都是岔路,直到我在報紙上讀到一篇文章,對它感觸頗深:

  在一個寬闊的草原上,有一群螞蟻被猛烈的野火團團包圍,在着種絕望的環境下,數不清的螞蟻聚成一團,迅速向沒有火的地方滾去,外面一層的螞蟻被火燒得噼里啪啦直響,可為了生存,它們不得不這麼做,最後蟻團滾出了火帶,只剩幾十隻了,外層的只剩下了空殼雖然它們損失慘重,但他們還沒有輸至少蟻后活了下來……

  這篇文章對別人來說只不過是一篇挺感動的文章,但是對我而言,它改變了我的人生軌跡扶正了我前進的方向將我的……

  當然是頑強的,但同時也是脆弱的,面對滅亡的威脅,所有生命都會不擇手段的活下去,見縫就鑽,見機就乘,甚至骨肉相殘,同類相拼。比如:

  當雞口渴的時候,而它又找不到水,這時,為了解渴為了生存,他會毫不猶豫地吃了自己的卵,面對自然的嚴酷考驗,所有的生物都有生存的慾望,為了達到這個目的,唯一的辦法就是讓自己強大起來,也就是從那時起,我的命運徹底的改變了。



生命是頑強的 標籤:頑強的生命作文 頑強的生命力作文 最頑強的生命作文 生命是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