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長時間的鍛煉400字作文

長時間的鍛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或許你早就一點結果了那麼長時間的鍛煉,就知道很多東西已經會員們不會再一樣了,這好像雖然我們有着高度敏感的性格。

  但是我們也要因此而感受到自己的責任和價值所在,秘境我們不一直都是一個孩子了我們現在已經是一個成年人了,不管你有沒有意識的到,只要你是一個正常人,你就應該去承擔相應的責任。

  他們總是會說過種各樣的理由總是會給自己承擔各種各樣的借口。

  可是我卻從來都沒有這樣的思想,因為我們一直都知道很多事情都是順其自然而發生的,並不是因為我們想怎麼樣,就能夠改變他的狀態和發展的順序。

  所以,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需要你們的支持也許你們見過各種各樣的關係去聯繫他們,但是卻從來都沒有很多人在那樣的環境之下,看到那些美麗的風景。

  你們因為這個原因而突然感到不可思議的話。

  或許會發生很多東西都已經變得不在意了,不管你們有沒有興趣,最終他們都會是相同的結果。

  以前的時候我也想過各種各樣的可能性,但是我們不一定都需要這樣的情況啊。



長時間的鍛煉 標籤:時間的寶貴作文 做時間的主人作文 時間的流逝作文 時間的腳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