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十二星座之獅子座350字作文

十二星座之獅子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呢閑來無事,和大家一起吐槽吐槽十二星座吧——獅子。1.獅子座白天流血,深夜流淚,大寫的傲嬌硬氣,又讓人心疼。2.獅子座遇強則強,不會逃避,總會爆發出讓人眼前一亮的巨大能量。3.獅子座的日常:“我的東西你別碰,我的人你別動,離遠點兒,你敢嘚瑟試試?negn不死你!4.獅子座外表暖,內心也暖,捨不得在乎的人哭,捨不得愛的人受一丁點兒傷害。5.獅子座雖然不在意小事兒,小打小鬧都行,隨便你怎麼玩兒,但大事兒盡在掌握,心中啥都有數。6.獅子座元氣十足!中氣十足!底氣十足!自己啥都足!就是讓別人卒哈哈哈哈哈!7.還有哇,獅子座呢一般不撕逼,但要是真撕起來了,連自己也會帶着的,有點小口怕吶。8.最後,獅子座啥都不正,就是主意正。“你管我?!還沒聽過誰管得了明白大獅子呢。”

  吶,今天就到此結束啦,明天咱們繼續吐槽吼!

十二星座之獅子座 標籤:獅子座作文 星座作文 雙子座作文 獅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