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失去,離別以及流年(3)800字作文

失去,離別以及流年(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躺在床上,聽着母親的嘆息,心碎成了滿天的繁星。除了昨天忍冬的來信,我已經沒有感覺了,只是好像傷感的大提琴一直在拉,拉得天花亂墜。我開始咬我的指甲,想找回小時候那種幸福的感覺。

  小時候,觸手可及。我會很調皮的爬上母親的腿,然後就大哭,父親走過來,我一把就拉住他的手,咬啊咬,我看見父親臉上慈祥的微笑,不懂他有一種感覺叫幸福。我就去不咬他的手指了,咧開嘴傻傻的笑,然後一邊拍手。在我的眼裡不知道有一種物質叫血。

  長大一點,我就要上學了。我就開始不可愛了。我開始為考差了被罵而離家出走,但是卻連大校門也沒走出過。次數多了,母親也不找我了。每次我走出后往後看,在高大的梧桐的陰影下沒有母親的身影,我就很怕很怕。然後就回家了。母親一開門,我就想起了她說過:門裡有深愛着你的人。看着她深情的望着我,然後又轉身進房,剎那獃滯。當我在桌上吃着母親做的菜時,熱騰騰的汽上升,我的眼淚不斷的往下。每次回來她都會給我做我最愛吃的飯。我曾經想過,她不知道我有一種感覺叫幸福。後來我透過玻璃門看見一雙幸福的眼睛默默的注視曾經的我。

  再後來,我就和母親一起在雷雨交加的夜晚里跑。雨像是無盡的針,我拉着母親的手沒命的跑。旁邊的樹張牙舞爪的襲來,雷電成了永恆的咆哮與憤怒。我當時在想,如果我拉着的是一個女孩的手,衝出了雨簾,她一定會嫁給我。可是如果我連我的媽媽都不能保護,我就真的沒血性。母親一直在身後讓我先跑,先跑,我告訴自己:讓暴風雨在來得更猛烈些吧,我有母親愛的大傘。

  現在,我流淚了。我聽着腳步流蕩在家裡,房門開了。一個中年婦女為我蓋好了被子,撫摸額頭,然後微微的嘆息,輕輕的關好房門。剎那我微笑,淚流滿面。

  誰的眼睛化成了灰

  我點點頭默默承認我很怕黑

  只想你能讓我陪

  你卻拒絕得讓我連逃避的勇氣都沒有

  為什麼我還沉迷於從前的那一回

  但願兩地相隔

  我還能看見你的心飛。

失去,離別以及流年(3) 標籤:以及作文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 別以為作文 流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