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切都只是時間的錯位1400字作文

一切都只是時間的錯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一切都只是時間的錯位 

  時間的輪盤轉眼打開二十一世紀的某一天,這一天兩個世界的兩個人相遇,或許這只是一個錯誤,但是錯誤僅僅只是錯誤,僅有的快樂更深了,僅有的痛苦隨着那快樂而加深了,如果只能像平行線一般,只能互相平行,但願彼此能幸福! 

  今天天氣真好,在這個溫馨的校園裡,一個新的轉學生來到了,她就是林筱雨,作為一個從小嬌生慣養的女孩,被父親送到這個封閉式的魔鬼校園,她卻不知道自己的噩夢才開始。在這結識了一個本地的女孩楊軒,原來她是去年轉來了,從小在台灣長大,現在在老家定居,從城市轉來這個鄉村裡的一所金絲籠似的學校,兩人發出感嘆,這裡的人真沒趣,不是看書就是說話,說得都只是讓筱雨無言的話,她們討論的不是前年流行的髮式,服飾,真沒勁!那些男生像看到什麼似的,直盯着看雨,還有的更離譜,在樓上大叫,美女啊!天,這是什麼鬼地方。 

  好不容易熬到了晚上,躺在床上好好休息下,初三的生活真苦,幸好有軒來陪,要不然真是無聊到爆,宿管員拿了一本校規給筱雨,天,一百多條呢,這些規矩可真是無理取鬧,什麼不能穿超短,不能說與學習無關的事,不能談戀愛,被發現者馬上開除,早上六點起,晚上看書到十一點,在校一切行為聽從安排,這是什麼破規矩,是人定的嗎?”好了,睡吧,慢慢就習慣了,我開始也不習慣。怪不得這的人怪怪的,天啊,我怎麼到這學校了! 

  ”起床了,雨!“軒搖了搖雨,隨後便下樓洗漱,”喂,還沒睡醒啊,不會讓啊“ ”什麼什麼啊,你才沒睡醒好不好,自己走過來,不會饒啊,沒眼睛。“ ”你是不是想打架啊,我從來不讓人的,憑什麼讓你,你誰啊你“ ”你以為你很帥嗎?不要臉。“ 范瑋一屑不顧的表情把筱雨的話甩在身後,這什麼人啊,很了不起嗎?別讓我再看到你!洗漱完后,軒帶着雨來到食堂吃早餐,“啊,怎麼又是你,你沒眼睛啊,潑到人家身上還不道歉。” “又是你這死丫頭,我又不是故意的,道什麼歉,我還沒跟人道過歉呢”瑋邊說邊用那高傲的眼神看着雨,“你這死小子,哼,我們的仇結定了,此仇不報,非女子。” “那等你咯,我先走了,今天真倒霉,碰到這丫頭。”瑋轉過去和一群男孩說,便走了出去。“雨,沒事吧,別理他,他就這樣,像所有女生都欠他的,自以為是。” “算了吧,不和他計較,我們走吧!”  

  之後,,只要兩人一見,瑋就一直罵雨,雨忍不住時就和他吵兩句,這下好了,死對頭結定了,因為巴不得對方死的心態,兩個人犯了許多事,一個學期轉眼過去,這個學期雨被學校領導所無視,成績本來就下降,到這人生地不熟,又被這些人偷這偷那的,還不如回去呢,這學校一開學學生就要到放假才能出去,天,魔鬼生活就要結束了,過幾天就可以回去了,說真的挺想家的。 

  一學期后,大家都回來了,雨的那一身真潮,一進校門就引人注目,在城裡這是平常,到這怎麼就變味了,回來一個月了,也不算開學,補課而已,自己也跟着他們開始聊啊,玩啊,與他們的生活也越來越相似,說真的變得真老土,唉!都這麼久了,死對頭好像在無視我耶,管他呢,肯定又吃錯藥了,幾天後,大戰又開始了哦,水火不容啊,學校的災難又來了,現在是越吵越厲害,一段時間了漸漸的他們沒話了,對方就像不存在似的,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們居然在Q上吵,可是吵也特別好玩,不像死對頭,倒像情侶,呵呵,後來瑋向雨表白,雨想讓他嘗嘗她的厲害,和他玩玩就答應了。報復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先讓他愛上你! 

  可是雨卻不知,瑋是真的真的喜歡上她!

一切都只是時間的錯位 標籤:一切都會過去作文 一切都不會過去作文 一切都變了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