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都只是小孩(送給離開jj)-chapter700字作文

我們都只是小孩(送給離開jj)-chapter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最近看四維的《夏至未至》,意料之外得哭得很厲害,從沒有過的事。 我似乎很少為劇情感動呢,那麼哭的是什麼呢,我們的青春,無奈,以及迷惘…… 感覺沒有第一篇好,原諒我吧~ PS:我發現我真是狂戀省略號啊……

  Chapter 3 我不相信會忘記

  你到底在哪裡呢……

  倫敦,是那樣遙遠的地方啊。

  你知道嗎,昨天我遇見葉了呢,他看起來過得很好的樣子,臉上依舊是溫婉的笑容。大家好像都沒有注意你的消失呢,他問我揚那小子最近在幹什麼,也只有他可以這麼叫你。恍惚間,彷彿覺得你就在我身邊,微笑着說天空很藍呢。

  這小子到底到哪裡去了呢。

  我一直都在問啊,你到底,到哪裡去了呢……為什麼不回答我……

  你……到底……到哪裡……去了呢……

  為什麼會這樣想哭。

  除了記憶,我找不到任何證據,甚至都沒有留下我爭取的痕迹。我就那樣放過了,然後寂寞地回憶。很可笑對吧。

  在我傷心的時候,你應該來安慰我的啊,為什麼只躲在某個角落裡獨自生活……或是曾經的一切都只是幻覺……

  某年某月某日,我們都還只是青澀的孩子,人生就像一片雪仍在下的雪地,如此寒冷,看不到盡頭。我們都忘記了,以後的歲月是如此漫長,漫長到陪伴我們的人再沒有耐心陪我們繼續走下去,漫長到有那麼多的時間再去相遇一個同樣孤獨的人。

  可是我不相信……我固執地跟着你,那些深入的腳印,是只有你可以踩出來的印記,我不相信繼而的大雪會將它覆蓋,我不相信我連最後的一點回憶都會失去……

  時間終究是最偉大的神啊……我們無所遁形……

  但我真的不想再遺憾了……那麼多的困難,我都挺過來了……一直以來的懶散和消極,是不是該像你所說的收一下了……

  失去了才會珍惜幸福,不是嗎。

我們都只是小孩(送給離開jj)-chapter 標籤:chapter作文 teacher作文 myteacher作文 computer作文